大会|关于组织参加2017中国(苏州)国际新能源领跑者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334

关于组织参加2017中国(苏州)国际新能源领跑者大会的通知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促进中国企业加快布局一带一路新能源投资合作,探讨在数字化时代推动国内外新能源企业利用储能技术参与多能互补项目运作的机遇与挑战,实现互利共赢,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CNEIA)与上海电力学院定于2017125--6日联合主办“2017中国(苏州)国际新能源领跑者大会。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美国驻华大使馆、上海电力学院、华北电力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水规总院、鉴衡认证等单位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并分享光伏、光热、储能、微电网、新能源汽车、跨境电商等议题。国内外新能源、储能与多能互补领域项目开发商、投资商、技术供应商、装备制造企业、政府、高校及科研机构等预计500多名代表出席。美国加州等11 个州及非洲五国组团参与大会,分享新能源国际合作项目投资机会,交流经验,并展望未来。本次大会规模大、层次高、具有国际影响力,是中国新能源企业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好机会。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及本科生、研究生报名参会。

现将有关安排说明如下:

1.本次会议对我校师生免费,会议地点: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275号)

2.大会组委会将安排车辆接送我校参会的教师、学生。发车时间地点:125日早上700在长阳路2588号杨浦北校区大门口出发,当天下午18点返回上海。

3.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会,并请于1128日之前将参会报名表发送到邮箱:shiepcheng@126.com,名额有限(100名),按报名时间先后,额满即止。

4.联系人:成老师,联系电话:35303613 

  

附件:1. 会议日程安排

2. 报名表

  

  

上海电力学院      

上海新能源人才技术教育交流中心

    2017年11月20日      

2017中国(苏州)国际新能源领跑者大会日程安排.docx

会议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