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型城市能源安全与应急管理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473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沪人社专〔2018174号),“特大型城市能源安全与应急管理”高级研修项目已经审核批准。现将研修班举办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主要内容

(一)能源安全与应急管理的“相关政策与发展规划”、“特大城市部署实例”、“能源安全事件应急及后续处理”等主题报告;

(二)电力、天然气、石油、生产安全及其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理等专题讲座;

(三)探讨能源安全与应急管理案例;

(四)与应急培训基地实务交流。

二、研修人员及报名方式

()研修对象:全国电力及能源等相关行业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

(二)报名方式:请各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105日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见附件)传真至上海电力学院。共招收50人,额满为止,以报名时间排序。

三、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研修班定于20181010日至1012日在上海举办,109日报到,1013日返程。

(二)研修地点: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电话:021-35303613)。

四、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其完成的学时可计入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

(二)研修班培训费2000/人(含资料费、伙食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人:上海电力学院罗博文

电话:180-4989-5594 传真:021-35303613

电子邮箱:390522439@qq.com



上海电力学院


上海新能源人才技术交流中心


0一八年九月十七日

抄送:各有关单位。

高级研修项目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盖章)填表日期: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称职务


学历


出生年月


从事专业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传真


联系电话


手机


E-mail


到达日期和时间




对高研班的建议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