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会 | 第五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暨展览会(ICBE2016)

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412

来源: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第五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暨展览会(ICBE2016

--2016生物质能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北京

2016.10.16-19

第五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暨展览会(ICBE 2016)将于20161016-19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生物质能专业委员会联合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林产品分会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欧洲生物质能行业协会和ETA佛罗伦萨可再生能源机构提供支持,由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具有行业内空前影响力。

本次会议旨在为国际生物质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生物质能源产业与国际大型企业、投资机构的对接,在全球范围内为生物质能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会议将邀请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质能源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相关行业的主管领导,届时将就生物质能源技术的进展及产业发展中的焦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对现有技术和科研成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