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中国华电上海分公司领导

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350

  

  6月30日,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副校长翁培奋在杨浦南校区会见了中国华电上海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葛建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贵彦,办公室主任潘敏俭一行。

  李和兴热烈祝贺华电上海分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葛建国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企业服务方面给予的支持。双方还互相通报了企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

  葛建国指出,华电上海分公司成立9年来,在绿色、创新、共赢、和谐的发展理念指导下,从零起步,奋发图强,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不俗的成绩。目前华电在上海拥有2家上海电网主力调峰电厂、多座分布式能源电站,并涉及工程技术、贸易、航运和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共15家,各企业用自身的绿色、科学发展为上海“四个中心”建设打基础、作支撑。葛建国表示,上海电力学院近年来为华电在沪发电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这些人才勇挑重任、快速成长,为华电在沪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和兴重点介绍了我校为顺应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杨浦创新城区建设的要求正在着力整合资源全力打造上海能源电力科创中心建设的进度与方案以及“上电论坛”筹建以来学校与电力企业开展的活动。

  双方一致同意提高校企合作的能级,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共赢,共同开展党建理论研究,探寻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的途径,多层次、全方位、持续深入地开展交流。